Saturday, 31 December 2011

读书就是这么重要

今天是星期六了,读书周就再我的“浪费”下渡过。我读了什么,做了什么,我也不知道。只知道31.12.2011,就是今天。陈某下坡庆祝新年了,至少她过得比较充实 ,我呢?宅女一个宅在家,看着要读的资料可是没有心读。为什么??难道真的要到晚上才比较有心情读书吗?



我是时候要改一下这个恶习,要随时能进入战况才可以。想起一句话: 妓女不能只等到有性欲的时候才招揽客人;作家不能等到有灵感的时候才写作。就像我吧,无论做什么东西都是靠mood的。有了mood,一切顺利;没有mood,等着吃自己。这到底是谁教的啊。老师明和暗都没有教过要这样过生活啊!!!

  
身体最近出现了一些小状况,希望不是什么问题才好。顶到我回家吧,九号而已,记得顶住!!希望它会不见啦。还有,我的血液好像变回正常了哦。这两天喝了咖啡,两天都到两三点才能睡叻。你说这是好还是不好啊?明明之前喝了都是更好睡的。






考试啊考试,你可以不要这么早来吗??
这样我就可以多一点时间读书了!!


时间啊时间,你可以走慢一点吗??
这样我就可以读多一点了!!


身体啊身体,你可以不要生病吗??
我真的很怕你出状况啊!!


幸福啊幸福,你可以早点来到吗?
我想在世界末日之前尝试被人家疼爱的滋味!!



   人真的很矛盾,就像我。一方面想快快回家,一方面不想这么快考试。没有考试,何来回家呢?

     考试这个东西困扰了我一个学期又一个学期。朋友啊!我只想考得好成绩有错吗??那为什么你还是不来支持我呢??朋友啊——考试的mood啊!你快来到我身边吧!!我真的需要你!!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