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言
昨天为了搬东西下了一趟丹绒马林一趟,喝了自己爱喝宿舍楼下的茶冰。在回家的路上大塞车,一个小时只走了两公里(真是辛苦peng了~谢谢你~)。到了怡保就去艺食阁火锅城(restoran MP)吃了晚餐,吃到十一点快要十二点了才走人。回家了就冲凉睡觉了…呼…真累…由于没有拍到照片就没有放上照片咯…
今天一大早七点起床的时候就下雨了…看见下雨了就在床上赖了几下。哈哈……过后被Peng喊去冲凉了,才甘愿从床上起来。显然地,她已经冲好了咯…呵呵…
给人叫醒的感觉真好,好像有了一个亲密伴侣在身旁…
之前就说起了,去那儿的早上要去试一试怡保的“富山茶楼”。
冒着不大的雨点跑进“富山”,每张桌子都有满满的人,伤脑筋啊!
Peng,是不是,都跟你说早上五点来了吧!
哈哈…找了大概半个小时才有座位坐。
由于很多人的关系,我和Peng去拿点心,没有时间拍照,所以就这样过了…(富山茶楼照片载自网上)
还记得那儿喝了菊普,吃了半桌的点心,当然少不了皮蛋瘦肉粥……
可怜的Ling吃不到萝卜糕,可能因此闷闷不乐吧,猜的。
吃饱了,问了朋友“善学院”的路途,半个小时的车程就到了。
到了那儿就没有顾及主持人就到处乱走,所以要去跟孔子见面的时候被那儿的管理员训了。有一就有二,对我来说,既然被骂了,我就再做咯…拜会了孔子就去拜会月老,告诉月老为什么我拜访你这么多年了,我的另一半还没有来拜会我呢?我的身材不小,应该很容易看到啊…
末了,回去的路上正在讨论要去哪里好,到最后去了新开的aeon逛逛。那儿买到了一些东西,准备给予某人一个惊喜,希望她喜欢……
大概一点多吧,大家肚子饿了。经过讨论就去了“龙的传人”进行我们的午餐。
在外太有空了,就拍一拍照(不是很斯文的我)
Lingの雪菜肉丝拉面
Pengの黑椒鸡柳炒拉面
Wenの菜肉云吞拉面
Fennの海鲜酸辣汤拉面
Boonの薯仔焖猪扒蒸饭
Peng & Fenn & Boonの北京水饺
吃完了就去买了chatime和donut(不是我的啦…)就踏上归途了。
五点的巴士,询问时告诉我是走高速公路的,哪里知道上了巴士才知道是走老路的…赶上了最后一班的Jetty,坐上了101号巴士,回到家都已经10点晚上了咯。
下了巴士打包了一包白斩鸡饭来祭一祭自己的肚子,不然就饿扁了…
两天一夜就这样过了,虽然不是最好玩,但是乐在其中…又可以与朋友们相见,不错了啦……
你说,是不是?